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枝繁叶茂的生命 (多图)

(2007-07-02 18:17:17) 下一个


近年
不知怎么了,我越越注意到生命力一回事,自然界的,人的,好像有什我入迷了。 

夏天了,得更加茂盛,在的我已学会从叶子的色,油光和繁盛,看到其生机和活力。我尤其喜高大的木,粗干,巨大的冠,一树绿油油亮的叶子,着碧的天空,想到地下扎得深深的根系,感受到由此孕育的勃勃的生命力。 

人是不是也应该这样,根扎得深深的,站得稳稳的,然无畏。我有想象它们在暴雨里的子,想着要这样棵棵经历的一切。那粗粗的干上的每一,都记载它们生命里的丰盛以及乏的光。有人知道它们活多久,可是一刻,它们就是这样欢天喜地地在光里曳,感受生命的美好。 

我喜欢树,喜欢它们的高大,多姿,和一树绿带来绿荫与。我想人最大的幸福可能就是: BORN HEALTHY, LIVE HEALTHY, AND DIE HEALT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xintong: 是啊,还好我们在加拿大,感受到的是人们对树木的珍惜. 谢谢你的夸奖
3yearsflies: welcome to my yard. glad you share my feelings. I went to see your baby. she is cute.
3yearsflies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lots of your thoughts.

Thanks for writing them down.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树木的生命力很顽强,
却无法与人类的破坏力相抗争

喜欢姐姐的照片和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