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叶子 ZT

(2007-05-26 19:49:36) 下一个

从林贝卡的园子里偷了这个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14268&page=1#mark

我好喜欢这个帖子,不光是因为这宁静美妙的音乐,她提到的暗香盈袖似乎和我冥冥中有着莫名的关联,也是因为我姓叶,算命的人说是高大的林木命,我非常热爱树木,我很年轻时的朋友叫我叶子.

在这样一个傍晚,看到这样纯洁干净生机勃勃的叶子,欣赏到这个曲子,我觉得很幸运.谢谢林贝卡.




叶子

绿了春天
熟透秋季

轻扬飞舞
年年岁岁

重上枝头
暗香盈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不加了"很"字嘛,十几二十岁时和现在比当然是很年轻啦...说的是那时交的经年的老朋友.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ehe, I like 林贝卡的园子too.
我很年轻时的朋友叫我叶子, Are you a very old lady now?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林也是一个很美的姓.再次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盈袖,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Tell you what? 林 is my real Chinese last nam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不俗.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