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瑜珈心得 十

(2007-05-21 07:16:48) 下一个

11 日 ,14 日的课是 HASHA YOGA LEVEL 2, 帅哥把他的脚扳倒了脑袋后面 . 还好他没有一定要求我们 , 只说 : IT MAY GO THERE, IT MAY NOT. IT IS OK. 他很卖力 , 一路跟着我们做 , 说 BELIEVE, IT IS NOT EASY FOR ME EITHER. 来鼓舞士气 . 我看他衣服背后渗出汗迹 , 估计他说的是真的 .

靓女就不同了 ,17 日的课上还是走动为主 , 偶尔示范一下 . 我想者这才是管理者的手段 , 自己不做 , 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走来走去 , 才能更好地观察 , 指导 - 玩笑而已 .

“ 残忍的 ” 靓女这堂课把我们折腾惨了 . 很多大力的动作 , 我真的有点吃不消 .HIGH PRANK?, LOW PRANK, HIGH PRANK, LOW PRANK, 不是开玩笑 , 是真的这么做好几遍 . 就我这腹肌力量 , 只能保持 HIGH PRANK, 等着别人 LOW PRANK 以后再上来 , 要么就是做低一级的动作 , 放下膝盖 , 做下巴 , 脖子 , 胸的逐步落地 , 再到 UPWARD DOG.

还做了很多难度大一点的扭曲 (TWIST) 动作和 FLIPPING DOG. 下课时已是汗水淋淋 , 这对我来说是很少见的 , 不过说实话 , 真的很痛快 .

班上基础差一点的就只能坐着放松 , 看别人做了 . 功夫最好的是一个叫 JAMES 的男人 . 力量很强 , 看上去跟这里的课很久了 . 靓女常让我们看他做 , 不过我们做不起来时她就安慰我们 , IT’S OK. HE’S BEEN PRACTISING FOR LONG, AND… HE IS A GUY.

http://www.metacafe.com/watch/534628/myyogaonline_ashtanga_yoga_flow_level_3_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ehe, good!
Keep working!
When you are able to do it, I will admire you :)
Actually, if you can recommend some books or DVDs or resources on Yoga, people will like it.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我很高兴听你这么说.我的好友FANNY前两天也来信说,受了我这个心得的影响,要去试一试了.不要担心,身体的柔软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学会懂得自己的身体.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BIGBIGFISH: 大概还有十公分的距离,但是我手掌落地已没有问题.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I will definitely start Yoga after I come back. It sounds so interesting and suitable for me (although I'm not flesible). :)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ehe, I watch the video.
Can you touch your knee with your he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