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瑜珈心得 六

(2007-05-13 11:39:06) 下一个


5
3
去了一堂POWER FLOW的课,主要是因为时间排不过来,再者也试一试强度怎样。老师是一金发靓女,性格却像男孩一样,说起话来拖着腔,常常发噱,很逗。靓女很狡猾,自己不做,只在我们这些卖力苦干的人当中走来走去,逗我们:SQUEE…ZE, SQUEEZE, SQUEEZE… YES! 

整个课程明显比其他课强度要大,动作也难一些。下课时我竟已经出汗了,觉得很畅快。自己认为跟得还不错,动作都到位,只是一些平衡动作不行,摇摇晃晃地做不成样子。这是我的老毛病了,有待提高。 

这时我发现去年一年的健身还是有作用,身体各部分的力量都还可以,以前的瑜珈课好像也没有完全还给老师,动作蛮有感觉。有一点为自己的身体骄傲。 

我以前因为时间不好调配,买了一些DVD,在家自己练。但自己练好像还是不一样,倒不是课程,而是我觉得做瑜珈时好像还是有能量互动,很多人在一起时比较容易带动体内的流动,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是真的。气功也很讲这个。本来它们也是同出一辙来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