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唐诗

(2007-04-30 21:00:42) 下一个


和所有的小宝宝一样,囡囡头也有自己有关唐诗的故事。囡囡头两岁开始背唐诗,达到她至今为止的小小小半辈子的唐诗造诣鼎盛时代,可以连续背四十几首。
 

有一次叔叔阿姨来玩,囡囡头表演完毕,大家鼓掌。一位叔叔评价道:很好,背得很好,只是。。。有的地方不太听得清楚背的是什么? 

◎@#$%^&*※&#!什么文化水平嘛。 

幸好有录像为证,囡囡头从头到尾,奶声奶气,一字不拉背了四十几首唐诗。口齿嘛,是有一点稚嫩加漏风。 

那人家不是牙齿还没长全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WXC真气人。"(ZT)再ZT.
呵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WXC真气人。"(ZT) 一定是系统故障又丟信息了.

我夸这个小妮子来着...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吗? 真是气人. 还是谢谢你美言

我肯定不是小姑娘了,呵呵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留了言啊,怎么不见了呢?
真是,我夸你家囡囡是神童来着,还说,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精致的小姑娘,连囡囡都有了,让我好生羡慕。

这个WXC真气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尔尔:我中午明明看到你的留言的啊,怎么不见了,难道我的家里被删贴我自己都不被通知?太可恶了。

CROUPIER: 呵呵,等等,等等,等我的电脑技巧再IMPROVE一点。。。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把录音放上来听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