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大雪

(2007-04-13 23:04:07) 下一个


我最近疲于奔命,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在网上浏览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收到罢了的留言,才去美华和你的博客读了文章,非常感动。这样的相识方式看似有一些遗憾,可是从照片上看你是一个很有生命力的人,所以,一切都还不是定局,很多事都不知道的,很多人与病魔抗争多年,因为经历了这样的淬火,反而更加有活力了。
 

我知道我是没有资格和你谈这些感受的,因为我从来没有面对过这样的情形。但是我在你的文章里读到了对生命的热爱,一种似乎升华了的坦然,和对平常生活里的一点一滴重新的感受。你在把你的日子过得比往日更精彩,你的日子和一些浑浑噩噩活着的人相比,是以一抵十的。没有领悟,没有真正享用和珍惜的日子再多其实也是无谓的。 

我带着敬佩的心情来写这一篇文章,敬佩这样一颗充满了爱和智慧和好意的心。你说你不在乎接受同情,可是我想,我们谁有资格来同情你呢。在这样一个坚强和充满了爱的灵魂面前,有的只是敬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渺小的我们活在这个纷乱的世界上,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今天早上看到新闻中又有几位加国士兵阵亡。有时无能为力的我们只能好好地珍惜自己拥有的,尽量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而你,已有了你爱着而且也爱你的妻子和儿子,现在又懂得了珍惜每一天的日子,我相信你们夫妻之间相互支持和爱惜之情也比往日更增加了,所以某种意义上说,你比很多人都要幸福。有些人没有生病,却在过着没有希望,折磨的日子,也不懂得如何解脱。 

你真正深切地体会了生命,它才变得有价值。我不知道你的治疗进行得怎样?相信你们在做着最大的努力,也看得到你的妻子和你站在一起。所以,请加油,不要放弃,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也为了所有支持你的朋友。我们愿意和你在一起努力。很多时候,亲人承受的痛苦是难以言喻的,所以,为了他们,也请你努力,把日子过好,过长久。 

你把日子过长久,大家就可以在一起讨论更多的问题,随着时日过去,我们都会有更多更深的认识,有你,阁老,罢了,等等很多不同年龄,有趣的人在一起,会很热闹的。 

希望你的心情能更好,更平静一点。你在文章里说你选择站起来,我读了很感动,那我们就选择和你站在一起,给你力量。你看到的,已经有那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了。 

愿生命和爱的力量取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愿生命和爱的力量取胜!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把祝福放在心里。其实一个值得爱和同情的人自己就会有力量。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只有自信,豁达,有智慧的人才不会拒绝同情。

大雪是个会唱歌,会写文章,会做饭的帅哥。无论他的身体怎么样,这个美丽的灵魂让我记住了。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大雪兄早日康复.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愿生命和爱的力量取胜。" I will pray for 大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