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上SUNNY

(2007-01-29 21:20:22) 下一个

我的一对朋友去年开始养了一只德国牧羊犬,今年圣诞终于见到了他.十一个月的他已经非常高大,英俊无比.这种狗的聪明是不必说的.我的另一个朋友曾告诉我,他们还特别护主,尤其是护卫小主人.以前他的孩子学走路时摔倒,狗狗就会轻轻地咬住衣领把她扶起来.有时他责骂孩子,狗狗也会不高兴,非常警觉地站在孩子一边.

我一见到SUNNY就爱上了他.他体格矫健,眼神迷人,让我不自觉地被他吸引.那天去的客人很多,主人怕SUNNY太过兴奋,加上有一个小朋友很怕大狗,所以SUNNY 就被关在笼子里了.他倒是很安静,不过如果一个人都看不见时,他就呜咽起来.我很不忍心,很长时间在笼边陪他,望着他的眼睛.我一向很喜欢狗狗眼睛的感觉.可以是开心的,有时也忧郁,非常富于表情.他从栏杆当中亲昵地舔着我的手,难以想象这样有着利齿的嘴可以这么温柔.

我等以后时间多一点,一定要养一条狗狗.以前我喜欢GOLDEN RETRIEVER和LABRADOR.现在见了SUNNY,觉得德国黑背也可以是一个选择.

最后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请求下,并做好了小朋友的工作,SUNNY终于被放了出来.不过主人是对的,SUNNY太兴奋了,上窜下跳,力气大得惊人.男主人不得不用链子拉着他.我们还和他拍了照片.SUNNY真是一个明星,对着镜头做了很多很帅的姿势.

我的朋友几天后给我发来圣诞那天拍的照片.说没想到我这么喜欢SUNNY,所以又附了几张SUNNY小时候的照片.想不到他曾经那么小,又长得这么快.今天,他们又给我发来了SUNNY的周岁照.SUNNY他真的很帅,而且很俏皮,要撒撒娇的.请看…



LITTLE SWEETHEART




SLEEPY BABY




MUMMY, DO YOU LOVE ME?




NOW HE IS A LITTLE DISTANT AS A BIG BOY







1 YEAR BIRTHDAY





HE IS A LOVER





LAST BUT NOT THE LEAST, IS HE CUTE?




SUNNY的爸爸妈妈请原谅我,我实在太喜欢他了,要炫耀一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一直要个小狗,我们以前也养过鱼啊鼠啊的,但是最后都是没有时间清理,都送人了。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a GSD (German Shepherd Dog) as well, and she's very smart. If well trained, they won't jump on people, and they do need a lot of training simply due to their size and high intelligence. If not properly trained, they can be a bit hazardous. I treat my big girl as if she's my kid, and treat her with respect as I would to another human. I'll see if I can dig up some of my big girl's puppy pictures. I love GSD!!!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very true. My place might be a little smaller for them:)
PotteryBarn 回复 悄悄话 German Shepard,Lab和golden Retriever都是大狗,要足够的空间和户外exercise,主人要有大房子,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陪伴它们. 想起来曾经工作过得一家公司可以带宠物上班, 多好的福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