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粉红女郎

(2006-10-10 22:40:22) 下一个


前一阵在家休息,几个朋友贡献出自己的 DVD ,所以我补课看了很多电影,电视连续剧。《粉红女郎》是根据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的。感恩节朋友们来吃饭,还她碟时,她问:剧里的四个女人,你最喜欢哪个?

我有些不好意思:好像都不太喜欢,不过相比之下,还是结婚狂吧。

她虽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她的善良无疑征服了我,又一次证明人格的力量,虽然她不是那么聪明,有时甚至傻乎乎的,但她的善良还是吸引了很多的人在她周围。

胡兵在剧中表现挺不错,很理想化的真诚可爱的角色。尤其是结尾和结婚狂复合的一段,非常感人。

整个电视剧和原来的漫画主题和手法都大不相同。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朱德庸的漫画,那种夸张而又淡淡地讥讽的手法,诙谐地点出表象之下的深深含义。

电视剧里有一点比较吸引我,那就是史大伟和结婚狂之间的友情。这种在复杂社会里纯净的关系让我很感动,表现了人心底永存的对美好诚实的渴望和珍惜。剧中演到史大伟邀请结婚狂去度假,两人在一起的那种自然和谐以及彼此的信任让我的心里有了很大的安慰。

这是一部搞笑的电视剧,可以用来消磨时光和放松情绪,虽然有几次我都不太想看下去。






** 在我的生活里也有一个类似史大伟的朋友,在这复杂的商场上,多年来我们建立了彼此的信任和理解,很不容易,因此我很珍惜。如果你在看,是的,我说的就是你:D)

***文章及观点的所有权归盈袖2006, EMAIL: yingxiu2006@hotmail.com的拥有为准,未经许可, 请勿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