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共同渡过

(2006-10-24 14:53:43) 下一个



Is this the best thing, to go through everything with the one you love, facing the problems and enjoying the happiness together all the way along?

After so many years this song still moves me. And GEGE is gone forever.

垂下眼睛 熄了燈
回望這一段人生 
望見當天今天
即使多轉變 
妳都也一意跟我共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問究竟為何生
但妳驅使我擔起灰暗 
勇敢去面迎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
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妳
共去寫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妳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沒甚麼可給妳 
但求憑這闕歌
謝謝妳風雨內 
都不退 願陪著我
暂別今天的妳 
但求憑我愛火
活在妳心內 
分開也像同渡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一点点广东话是听歌学来的,也为听歌专用.
这是我最喜欢的他的一首歌,许多年过去,闭上眼看到的都是他站在四个萤火闪亮的四个大字前高歌的样子.
特别喜欢他的声音,吐字,一回一转,一抑一扬的感觉.
永远的哥哥.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你听得懂广东话吗?哥哥去世那天,我在办公室听到的消息,马上拨通了好友清泓的电话,不管她那边已是半夜。哥哥曾是我俩共同的偶像。 我一句话没说完就哭出来了。只好先挂了电话跑到厕所痛哭一场。哥哥的歌声曾陪着我们共同度过了那么多美好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