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绪漫游 胡言乱语

(2006-10-01 10:40:46) 下一个

那天在网上闲逛,把一个网友档案里好听的歌放来听。这是多美的一首歌,旋律起时,我的心已经醉了。听歌者娓娓细诉,心已经滑向天边,无拘无束,悠悠然飞扬。 

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经历,多少感受?曾听过一句话:同样三十年,有的人是将一种生活过了三十遍,有的人是过了三十种不同的生活。我是过了三十遍也不够,还想过别人的。要谢谢文学创作,使我的梦想成真,在一个个故事里沉浮感动,思考反省,而今我又拿起了笔,不知是否在不远的将来,也可以开始撰写令人触动的故事。 

一个朋友对我说:THIS BODY, THIS MIND, THEY GIVE YOU SO MUCH PLEASURE, BUT IN THE MEANTIME GIVE YOU PAINS TOO. 我想 ITS WORTH. THATS HOW I WISH I LIVE. 真心感谢神,给我这些LOVELY SUBTLE SENSES. 

多么好的音乐,文字,让心满足,懒洋洋的,飞越时空,和相识的不相识的人谋面,私语。使我独自时也不孤独。 

放飞吧,让我随意地栖息在枝头,如箭一样呼啸着穿越树林,快活地奔跑,轻盈地游动,自由自在,融于万物无言的缄默,宽广的胸怀。乘着旋律的风,滑翔,至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夸奖,希望我不要像我爸爸在我小时候时说的:五分钟原形毕露:)
我爱深蓝 回复 悄悄话 人说,看文字可以读一个人...你一定是一个宁静而优雅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