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而温柔

(2006-10-18 20:48:01) 下一个


昨晚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那个他(MR. RIGHT),已经不太记得梦里的具体情形,也记不清他的面容,只记得高高的个子,和他留在我心里的感觉:简单而温柔。是的,简单而温柔。 

他简单而自然地和我靠得很近,温柔地贴着我,仿佛这就是永远,一切好似就应该这样。他没有任何的伪饰,脸上一派纯净,坦然。一个干干净净的男人,神情动作里是浑然天成的温柔。心靠得很近,很温暖,很踏实,没有一丝一毫的疑虑。 

为了这样一个男人,我想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 

但是梦的结尾却令人有些诧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荷起舞 回复 悄悄话 很动人。请问,什么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吗? 我愿意相信你, 这样我就快得到我想要的了:) 谢谢你的祝福.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却说“夜有所梦,日有所得”。所以我博客有一栏叫“人生如梦”。

祝好梦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