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来了

(2006-09-29 23:00:18) 下一个

每天早上,太阳会有十五分钟透过对面两座高楼之间的缝隙,将它的光照到我的办公桌上,这十五分钟早晨柔和的太阳光给我每天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的办公桌旁是一长排大玻璃窗,望出去只有一缕蓝天,剩下的是DOWNTOWN的马路和对面大楼的窗子。这两座我喜爱的漂亮的大楼啊,我此时真想把你们暂时推去,让我可以看到后面的山峦和大海。 

树冠的叶子在我的窗际,染了一抹秋的金黄,看它们在秋天透明淡金的阳光里摇曳,耳边听到的却是冷气扇轻微的嘶嘶声。 

周末的下午,路上已经挤满了匆忙回家的车子,齐齐地堵成一排排长长的车队,缓缓移动。办公室里也有了渐长的懒散气氛,有的人在打着约会的电话。 

周末周末,已经听到了你轻轻的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