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绪

(2006-09-22 23:22:41) 下一个


我是情绪很多的一个人。朋友们有时不明白我怎么会有这么多感觉,但他们了解我,也就由着我。开心,忧伤
常常看我来回变换,不以为怪。 

读书的时候,和朋友开玩笑说:情绪好的时候,不能看书,因为太兴奋,坐不住,不能浪费了如此良辰美心情;情绪不好时,也不能看书,因为一定要出去走一下,调节情绪。所以只有考试前才拼命看书。 

其实不是真的。我平时也很努力,逼着自己坐在桌前完成定额,有时还要去图书馆和咖啡座,以免一不小心赖到床上去了。 

工作后,天气好的时候郁闷,眼睁睁看着外面明媚的阳光不能享受,而非得坐在房间里。我常想如果办公室的屋顶是可开关的(CONVERTIBLE)就好了,可以自由升落,这样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沐浴到阳光,工作效率肯定大大提高。没想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上班竟也会郁闷,并不总是赚到了的感觉,灰色的天在百叶窗外面,办公室灯光雪亮,可是外面的阴暗还是可以丝丝缕缕穿越墙壁,影响到我,实在不可思议。

所以天气好的时候,不适宜工作。天气不好时也不适宜工作,最好是躺在床上,读一本小说,房里亮着温暖的灯光,轻轻地放一点音乐,天冷的话再把壁炉开起来 

可是,还是每天工作。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