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越北美大陆 三 (二十四日) 多图

(2006-08-23 23:18:59) 下一个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want to see more, you have to come MORE MORE MORE MORE MORE. There will be more stories.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comments abt human beings. We are so tiny.but we are sometimes cute as being able to do lots of things GOD might not expect (not evil ones)...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WE WANT TO SEE MORE MORE MORE MORE! 不要躲开镜头啊!

在那里人才能感到自己的渺小和短暂(那些山我们比不过,那些草也远比我们亘古和伟大的多!更不要说那些天上的星星了)。人定胜天,妄想去吧你们自以为是的人类!嗬嗬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观帖不语: 是啊, 图里都可以感觉到. 是很清凉.
W葱: 我说的吧, 我的图片和你的有一比.
豆沙小月饼: 你已经知道了我就不再回答了:)
布鸣: 谢谢. 我看了你的"版权疑问",会向股票王请罪,呵呵.不过他一路偷偷抓拍我,就用"肖像权"抵了吧:). 一定要找机会成行,你不会后悔的. 后面还有更多故事.
布鸣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很漂亮(不光是风景啊),呵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啊?

照片里的人是盈袖:)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Magnificent and Elegant!!!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很清凉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