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盈袖200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插曲

(2006-06-21 11:27:19) 下一个



昨天下午天气很好,一扫上午的阴霾,出了太阳,所以我决定出去散步。出门照例沿着我喜爱的一条满是参天大树的马路漫步。走了一阵,在穿过一条小马路时,
STOP SIGN前停着一辆车子。 我走过时,那人问道:

DO YOU HAVE THE TIME

我于是站下,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告诉他:“
IT‘S A QUARTER PAST ONE他道了谢,我便继续神游。 

可是他很快右转在我前面不远处泊了车,走了下来。这是一个很帅的高个子男人,金发,隔着灰色的T恤可以看到他结实的胸肌。待我走近时,他伸出手来说:“HIHOW ARE YOUI M STEVE我楞了一下,还是和他握了手,介绍了自己。

他看着我说:“YOU ARE SO BEAUTIFUL

“THANK YOU” 我说。

他接着很快地说:“ARE YOU MARRIED

我很窘,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他接着说:“BOY FRIEND

我摆了摆手:“NICE MEETING YOU BUT I GOTTA GO

他不放弃:“DO YOU WANT TO HAVE LUNCH TOGETHER

“NOT THIS TIMEBUT THANKS我一边说,一边走开。

走出几步之外,听到他提高了声音:“ARE YOU SURE

我忍不住笑了, 头也不回地答:“POSITIVE 

快走到下一个路口时,我看到这个STEVE开车右转,然后突然在路口附近做了一个ILLEGAL U TURN,飞快地停了下来。他走出车子,站在那儿,摊开手耸耸肩,笑着说:”MY LAST TRYARE YOU GOING TO GIVE ME A CHANCEPLEASE…”

“NOI ‘M SORRY我很坚决。”BYE

继续前行时,这辆车固执地又追了上来,在我旁边开得很慢。我有一点不知所措,就把头转开,心里祈祷他快点开走。那车跟了几步,犹犹疑疑地刹了刹车,车子顿了一顿,终于快速地开走了。 

还好,插曲很有趣,而且适时地结束。有人如此相邀,也让我感觉很好。这里的人真是随意,以前看过一本书,是教人如何交友的,讲到如在路口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怎样在短时间内搭上话。当时只觉得不太可能,想不到还真有人身体力行。我以前也有几次遇人上来搭讪,他们遭拒绝后多半就走了,像这样不依不饶的还没有过。 其实他不卑不亢的样子还不让人讨厌,笑得很开朗,一点不猥琐。对他们来说,行就行,不行也没什么,只是一问。所以自信,坦然,带着耍赖皮的小孩才有的神情。挺逗的。 

只是我的直觉就是他想要SEX。我在想:如果他是我喜欢的类型,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懒洋洋的我会不会和他去坐一坐? 

不过,在这几分钟里,怎样才能看出是真喜欢呢,还是要SEX?一个朋友说过:男人通常先被外表吸引,然后才了解你的内心。所以对女人来说,全靠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越看我们越象.
钛金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