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0我的未来不是梦

(2006-12-07 12:25:34) 下一个
我的未来不是梦,梦醒了是会知道哪个是梦的,而我从梦中醒来 ,一切似乎都是现实了:我已经结婚了,我已经有孩子了,我本科还没有毕业,我到现在还没有工作,,,我跟老公的感情受挫折了。我还要面对什么样的问题呢?接下来的日子,我要认真的把本科考出来,把生活调整好,工作作起来,尽管我知道凭自己的学历找份工作是可以的,可是要找份称心的工作太难了,我不能依靠老公,因为我越来越害怕依靠他了,我很爱他,但是我们之间的隔阂似乎是无法逾越的,我不能为他改掉什么,他又能为我改变什么呢?我不再期望将来自己要靠他生活,所以我的抉择就是现在辛苦点,把自己的工作定下来,将来就算我跟他有什么变数,我也不会太伤心。我们的小妞实在太可爱了, 我现在唯一痛苦的就是要离开她,去争取自己的工作,可是这对与我来说,实在太难过了,作为母亲,我真的非常舍不得离开她半步,可是为了她的将来,我必须这么做,因为我不能依靠她爸爸。说实话,不是自己亲生经历的就不会相信孩子的到来会彻底改变一个人,我变的心事重重,我要考虑的更周到,我必须认真的生活了。而我很害怕面对离开她的日子,我真的好舍不得她。从她出生的那一刻,我每个夜晚都会醒来,尽管她躺在我的身边,可是我总是想着过几个月我将要跟她分开,我觉得自己很残忍,这么小的女儿就让她跟外婆了。我想把她留在身边,可是从最近跟老公吵架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我怎么付出,在他看来都是理所应当,而我的牺牲换来的只是不谅解的嘲笑跟责备,女人最后靠的还是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我终究要有磨难的时候,只要过了这个坎,将来我会越来越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