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3,失败的滋味

(2006-12-18 11:57:13) 下一个
我信心满满的去考驾照了,可是在考试前的半小时朋友带去考试的地点练了一下,这下可把我吓着了,我原来的信心都没有了,看见考官我的两条腿都在发抖,我很像退缩,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于是,我像个木偶人一样,去考试了。很奇怪,上路了,我却很镇定,只是我习惯性的巴车速放得很慢,可是在我很顺利地完成3点TURN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但是就是松口气的瞬间,我竟然 忘记看红绿顶,心里想的都是接下来我该怎么倒趴车。这下可好,我是闯的红灯过得。嗬嗬!YOU ARE FAILED!YOU HAVE TO TAKE MORE EXCERCE.AND TRANSFER..............................我的脑子一点想法都没有,剩下的就是我失败了!!很不甘心!但是又很无可奈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