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82,生活的压力

(2006-12-12 13:41:07) 下一个
我现在很是伤心,想找个东西发泄一下,或者痛痛快快的打一场球,我觉得生活没有意思,没有激情,没有乐趣,没有希望,我简直就想自杀算了,因为我似乎没有什么想留恋的了.我现在很佩服那些能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超过50年的人了,连我这个才生活了24年的人都觉得生活是一种压力的时候,我真的很佩服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那么勇敢的生活了那么多年,我觉得他们真的好有毅力,很有勇气,很令人尊敬的.我觉得自己即将面对的也许是很多人都面对过的事情,为什么自己要逃避呢?我知道那些都没有什么,可是我总在无形中觉得自己那么没用,想死了算了.我想逃避去面对那些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来美国也许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是的!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来这里,这里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可以放松的地方,这里只是我人生的一个驿站,可是即将要离开这个驿站的时候,又有许多的舍不得,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想法,可是我一方面舍不得离开这里,另一方面我又不想一直呆在这里,我想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家,自己的房子,长久定居下来,我不想再这么漂泊不定,不想那么窝难的生活下去了.我的生活快被颓废跟失望吞噬掉了.我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