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79,100天的宝宝

(2006-11-30 07:47:49) 下一个
今天是我家小妞100天的生日,一直想给她留下点什么做纪念,但是有不知道什么会比较有意义。给她照相,买生日蛋糕还有唱歌,那些都有了,可我总觉得还缺少点东西,我,老公还有她外婆都很爱她,都希望她健康快乐的成长,对于今天的生日,我打心里觉得应该把她记录下来。这期间还有一个小插曲,宝宝这两天便便还没有拉,我们咨询了相关人式都说宝宝现在要开始拉硬屎了,所以会要有2-3天的时间调整,可是这都2天了, 还没有什么动静,把我们都急坏了,担心把宝宝给憋坏了。所以昨天我们就狂给她喝糖水,希望她今天能便便出来。也许我们太爱这个孩子了,总是担心这个或那个,让我总有种不塌实的感觉,好象只有她呆在我身边,时时刻刻都不离开我才放心似的。有时候我有事情,离开家里1-2个小时,就狂想她,其实我是应该放心的,但是很奇怪,我总是搁了块心事在心头似的。                   
    宝宝在你100天生日的时候,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不管将来我跟你爸爸在那里,我门都会时时刻刻惦记着你---你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收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