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5生宝宝演练

(2006-08-16 14:33:55) 下一个
这个演练可不是那么好受的, 之前我跟老公都没有经验,仅凭着网络上得到的一些生产迹象的知识,我们都很不确定我到底是否要生了,从午夜12点开始宫缩到凌晨4点,我本来试图睡上一觉的,因为我的医院庭挺远的,我觉得自己没有破水,也没有流血,估计就不是真的生产吧,所以我挨了很就的痛,想忍忍 就过去了,但是这4小时里宝宝活跃的乱动还有宫缩的加强,我根本没有一丝喘息的机会,我实在忍不住了,都快哭鼻子了,于是就叫醒了老公,跟他说我可能要生了,其实我心理也没有底,于是我们狂打电话,见老是没有回应,就直接开车到医院了,可是偏偏在车上一路强烈的宫缩,到了医院却平静下来了,让我觉得都挺不好意思的,当然我被折磨了一夜,困的行了,可是护士还是要履行公式一样,问我们好多问题,可能是担心自己生产的问题,也因为换了一张床的原因,我根本睡不着, 真的很困,可是心理总觉得自己既然来了,就赶紧把孩子给生了吧,我可不想来来回回 又被折腾几次,于是我狂喝汽水,想让宝宝动起来,可她好象这会而已经累了,睡着了,呵呵!无可奈何,我只能顺其自然了,估计8点左右,来了一个MIDWIFE她就直接告诉我们我的宫口开的不到2指,让我们回家了,其实医院也很好,只是我一下子适应不了,本来早就想回家睡觉了,这下我的宝宝又要延后几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