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1,顺心

(2006-08-09 12:07:04) 下一个
都快到预产期了,我心里也很着急,但是也只能慢慢的等那个时刻的到来,其实我知道她比我更着急,要知道她的预产期已经过了3天了,说不着急那是不可能的,可是这个事情真的急不来,再怎么着急都没有用,只能顺其自然,宝宝在肚子里没有准备好,我们也不好让她非要这个时候出来,一切都听从她自己的,呵呵!其实我的心态已经很平静了,没有前一段时间那么焦虑和暴躁,放松了心情,人的精神也好很多,晚上也不再那么难以入睡了,我想宝宝终究都是要出来的,只是早晚的问题,我现在就提心吊胆的,不仅白白消耗体力,而且也徒增烦恼,对自己一点益处都没有,我为什么不好好享受现在很悠闲的两人生活,等真正结束了,也算是对自己有所交待,而不会觉得很遗憾,宝宝想在肚子里呆多久就顺其自然吧!我不想催产让她出来,希望她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