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60,忧郁3

(2006-08-06 14:34:55) 下一个
原来觉得自己已经是心态很平静了,但是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很紧张.下个礼拜就是预产期了,我表面上说,我已经经过了紧张的时期了,到时候可以安静的面对了,但是最近这几个晚上我还是没有办法睡觉,满脑子尽是想宝宝要出来,我该怎么办,东西都准备好了吗?这个还没有,那个到时候是不是要自己带呢?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还有我尽量转移注意力,可是我把注意力转移到吃上时,我却更睡不着了,想着明天我该做什么吃的呢?还有什么很久没有做了,我明天就想做,等等的,真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思想,搞得我心神不宁,很压抑的感觉,其实我也知道是自己压力太大了,才会胡思乱想的。不过说实在的,我都有要生产的准备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提心吊胆的,为什么还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呢?我真是太折腾了,这样不好,我会因为这样乱消耗体力,到时候才难办呢!这两天老公已经很用心的关心我,我已经感觉到他也在慢慢调整步伐适应即将要改变的生活步骤,我很欣慰,毕竟他表现得很好。让我的心理有了些许的安慰,我呀!就是杞人忧天,没有必要这么紧张,该来的都会来,既然我已经知道要来了,何必浪费精力在过程中呢,我要放松的享受接下来有限的怀孕的时间,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也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一切水到渠成,顺其自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