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48,我跟老公(3)

(2006-07-11 14:52:43) 下一个
随着跟那些朋友交往的深入,大家经常都像一家人一样一起吃饭,一起打球还有一起郊游,真是快乐的像神仙。由于我的那群朋友都是硕博的研究生,他们的同学也都在上海的高校里,也有喜欢打球,借着联谊的名义,我们就去了复旦找所谓福建老乡打球去了,说起来自己当时真傻,第一次出去打球,竟然不知道要带更换的衣服,打完球全身 的臭汗,但是自己却没有什么衣服可以换洗,真是狼狈极了,不过,也就在这次打球中,我认识我现在的老公,说实话,当时他的水平实在很差,被我打的11-0,为了安慰出来匝道的他,我主动送了几分以15-7收场了,当然我心里也嘀咕这个斯斯文文的大男孩估计就大3左右,跟我差不多大吧,看他稚气未脱的傻笑,我觉得真是可笑,但是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他尽然已经是博士3年纪了,这让我实在大跌眼镜,原先他还要求我再跟他打打球,我还鄙夷的以一个大姐姐的身份 说,你以后多练练吧!现在可糗了!还好,他并没有生气,大伙打完球还一块吃了饭,我是他们当中唯一一个女孩子,所以他们很是照顾我,让我有备受宠爱的感觉,很幸福也很幸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