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51.交流

(2006-07-20 09:40:11)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被他感化了许多,我是喜欢凡事都平心静气得坐下来商量的,但是我的脾气与生俱来的暴躁,只要不合我的意思,我处理得方式就是发火和责骂,可内心里我是认为这样是没有用的,自己事后总是很后悔,但是我往往在关键时刻又容易这样,其实我很喜欢去婆婆家,因为他们家人说话的声音和语调从来都是慢条斯理的,没有吵红脸的情况出现,哪里像我家,从小到大爸和妈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我耳边总是充斥着他们吵架时尖锐的叫声,所以我从小 就有一种想逃离家园的感觉,直到碰到了我老公,接触了他的家人,我更加感觉自己先前的脾气很糟糕,我要改,但是我可能天生就遗传了他们的特质,动不动就喜欢发脾气,当然老公的脾气也是很倔强的,不过很神奇的是,我改造了他,他也改造了我,我们互相为对方都改进了很多,现在无论什么事,我们都知道吵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平心静气的左下来好好商量才是上策,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样不仅问题解决了,而且彼此也更加了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