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3,婚姻里的离婚

(2006-04-10 17:56:38) 下一个
这两天我都极力得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本是一个很要面子的女人,我需要别人肯定我,尊敬我,当我真心实意地为你付出之后,希望你能肯定我;当我身体不舒服时,我希望你体谅我;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要懂我!其实这两天我都很懊恼,很伤心,因为我忍受不了他说:他认识我才3年,但是跟他哥哥相处都30多年了,凭什么更加相信你。我心里很委屈,我嫁给你时,没有婚礼没有婚纱没有喜酒,你什么都没有倒是有严重的病史,我瞒着家里人嫁给你,到现在为你怀孕生孩子,你还不把我当自己人,我很伤心,我觉得自己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但是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也不试着去体谅我,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是那些好是不够的,因为你没有从我的内心里去了解我。其实我们的恋爱一开始就带有欺骗性,是你欺骗了我,但是当我知道你有病史,还始终跟你在一起,你不觉得我市镇的很爱你吗?我知道人无完人,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体谅你,去谅解你,包容你性格上狭隘,但是你怎么都不能为我稍稍改改呢?前天打牌,你因为输了,就当着众人的面,叫我滚,你知道吗?我当时是无头的山羊,我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难道因为我赢了你吗?我根本想不出自己哪里错了,我问你,而你还是那么蛮横,这让我有了深刻的反思,我到底是不应该依靠你的,也让我明白光靠爱的感情就算你付出再多,别人也不会太珍惜的,当天晚上我搬到沙发上睡觉,但是我一直没有睡着,肚子里的孩子总在乱动,而你那句“你给我滚”也让我彻夜难眠,我想到了,我终究要有自己的事业,为了你我放弃的那些东西,在你说让我滚得时候,我真的崩溃了,我该滚到哪里去呢?我有地方去吗?而且现在还怀着你的孩子,我该怎么滚回国内去呢?我心里难过极了,想了一个晚上,我终究没有想出自己哪里得罪你了,但是我想通了一点,谁没有了谁照样活得下去,大不了为你生完孩子,我跟你离婚就是了。无论怎么样孩子是没有罪的,我一定会把她生下来,将来你爱找谁据找谁,我要过上自己的生活了,若我有第二次婚姻,那一定会 比现在成熟和谨慎,不会再冒然就这么嫁人了。女人一生一次的婚纱都没有穿上,就当妈妈了!我要为自己考虑几分了,这份没有安全感的婚姻,让我步履维艰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