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8,自我启发

(2006-03-19 14:21:35) 下一个
最近不知怎么了,晚上睡觉老作一些醒来之后让我很遗憾的梦,我心里其实挺不好受的,但是不是难过,只是遗憾,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把这个遗憾弥补上,所以我昨晚的梦境竟是我去考了体育学院,不过很遗憾我没有考上,所以蒙中的我很懊恼,醒来之后还是有许多的遗憾,我知道这是我藏在心里面很久,很期望能实现的梦想,我想我还是要在有生之年要认真地对待自己的这份梦想,因为这是我能给孩子和老公最好的礼物,也可以让老公不用那么辛苦,压力不用那么大,而且我实在很想体验一下美国大学的生活,期待的这份礼物的来临。我知道无论什么东西都要有所付出,才会有收获,我希望自己能先把托福先考了,但是我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那么没有恒心和毅力,我真的有时有点绝望,觉得自己想要成就的事情,但是自己并没有为之去争取,不争取结果就是意味着我没有希望,更不要说起他的梦想之类的,根本无从谈起,我期待自己能有所作为,不要拖拖拉拉的,因为越是拖拉越是显得自己没有希望,让我内心很不是滋味,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好好丁一份计划,认真去执行,不管结果怎么样,但是至少我去争取了,不会太遗憾,若我因为自己现在怀孕了,懈怠作一些事情,耽误了时间,以后我还会认真去考虑读书的事情甚至工作的事情吗?我怀疑自己!!以后我可能对自己更加没有信心了,我不想以后后悔,我想我必须努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