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22,我爱你

(2006-03-14 17:26:16) 下一个
想他,很想他,但是拿起电话,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原先想说得都忘了,只是一个劲的说你好吗,想我吗,之类的老得掉牙,不过却是我最想问的话语,跟他说着说着,总有一种好像没有话说,但是又有很多东西想说的感觉,我很懊恼,只是希望他早点回来,当他在再见的时刻说老婆我爱你时,我竟然很感动,尽管这句话他对我说了很多次了,但是听起来还是那么悦耳,那么舒心,那么令我感动。它好像把我想表达的东西一下子就说出来了,而我好像也是正在等这句话的出现让我安心,很神奇的一句我爱你,也许平时听起来没有感觉,因为我们的激情已经被生活摸得很平淡了,但是在分开的日子里有这句话给了我很强的心理安慰,希望远方的他也能感觉出我对他的思念和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