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0,危机

(2006-03-24 14:25:53) 下一个
我是一个比较幸福的女人,当然从认识他开始我变得更加的幸福,大学毕业同班的同学都在为找工作烦恼时,我却跟他来到了美国,悠哉哀哉得过我的少妇生活,当然我要澄清一点,我老公只是一个学生,没有钱没有背景没有权势,有的仅仅是知识,而我跟他在一起从来都没有想过将来怎么样,包括我们会选择出国,这些都是意料之外,但是毕竟跟他来到了这里,刚开始我还很不适应,是实在的说,我梦想着有一份好的工作,充实自己的生活,但是在美国这个地方,一份我们在国内想当然的外企的工作在这里都是奢侈的,不可能,除非你去餐馆打工!开始我很懊恼,现在心态放平了,也就释怀,因为毕竟我现在就算没有出去工作,我的生活还是过得下去,不是说老公赚了很多钱,而是我们很节省,很经济,一点都没有浪费,生活在这种状态下,的确没有很多压力,因为美国的消费水平低,我们基本不在外面吃饭,每个月就花300左右 ,大部分的钱都花在了我的保险上,每月支出保险费就要500多 ,除去一些车的褒扬和杂费,我们略有结余, 尽管剩下的不多了,但是我们的确生活的还可以,现在的我想着,若我们回国发展,我们还会有这样的清静和安闲的生活吗?尽管我们的钱在美国是最少的,但是我们生活的很轻松,但是若回国后,我们就算得到略高于现在的工资的钱,我们也许就很累很累,我真的没有办法抉择,再说国内现在的房价那么高,我们回国哪里有钱买房子呢?真的,现在可以体谅一些来了美国,宁可在美国呆在也不愿回国的一些人了,毕竟他们在美国就算赚得再少,过上5年差不多也买上房子了,但是同样的情况在中国也许十年也买不到房子!算了,别像那么多,一切顺其自然吧!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