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2,心情杂记

(2006-02-01 11:21:47)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知音,我也有,虽然我是女的,是一位很年轻的女人,但是我的知音确是年长我很多的那位男性朋友。说不清楚对他是什么感觉,总值从第一次跟他认识,到后来我们经常打球,聊天和吃饭,我总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男人,只是我对他的感觉却从来都固定在好朋友兼兄妹的感情上,但是我却很欣赏他,打心里的喜欢他,因为他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很单纯,很简单,做事认真,为人憨厚老实,所以他是我所有的朋友里最值得我尊敬和交往的朋友。但是,人都是矛盾的结合体,我虽然很喜欢他这个人,但是我从没有动过歪脑筋,我发誓从来没有!!正因为这样,当时我交男朋友时,我征求了他的意见,但是令我意外的是我发现他很喜欢我,因为他一连串的反问和惊讶,让我都十分吃惊,当然,我事先并不知情,因为在我眼中自己是个十足的假小子,整天除了打球,看书和吃饭我基本没有什么特殊生活,反正我是个在男同学眼中没有女人味,在女同学眼中像男孩的女孩,我一直都当自己是丑小鸭,基本不会有什么男孩会喜欢的异类!当然后来交了男朋友,我就比较珍惜,总之没有考虑到谁会有什么感受的!我也把他的这份隐藏在心里的爱当作不知道了,因为我觉得我跟他还是不可能的,当朋友更合适。直到我们一次球友聚会上,他喝醉了,说了好多话出来时,我才知道他是真得很爱我,只是我是真的感激他,希望他找个真正的知音组成家庭。去年我出国了,没有告诉他,说实在的,我并不是不想告诉他,只是我忽视了他这个朋友,前段时间,我们很巧的联系上了,我心里真得很开心,为他过上自己想要得单身生活而开心,不过我更多的是担心他会不适应于这个社会,总之我很担心他,以一种好朋友的心态关心他,以一种知音的方式去了解他,我真的希望他这么好的人有个快乐幸福的归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