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5,美丽的负担

(2006-02-12 16:12:03) 下一个
至从我怀孕之后,老公就承担了很多的家务,由于我们在国外没有什么亲人,因此彼此的爱护显得越加重要了。说实在话,老公震得很优秀,在我怀孕之初,我的妊娠反应让我非常的难受,脾气也随着大涨了,尽管我们狠狠地炒了3次架,但是他还是会谦让着我,我很庆幸自己嫁给了他,看着他每晚工作回来,还要做饭和洗碗,我心里很是心疼他,当然,只要我感觉好点,我都会想办法来多做事,减轻他的负担,最近看着他因为洗碗干枯的手,我心里一阵怜惜,当然我更多的是感到幸福!为自己嫁给了一个好老公而高兴,说实在的,我的闲暇时间很多,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跟我的时间可能就是晚上了,而晚上有好多事情做,我跟他真正交谈的时间很少,可能在以前我会很在意,我会因为这个跟他吵架,但是现在我很满足,因为他真得很累,我应该体谅他,况且他对我很好,我为什么还要为难他呢?自己的男人要自己去疼,若连我都不疼爱他,难道还等着别的女人去安慰他吗?他需要的谅解和体恤,我作为妻子更应该做好,再说将来孩子就要出生了,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我要我的孩子幸福,现在就应该给我老公幸福,凡是没有付出是一定没有收获的,只要你努力去经营好你的家庭,一切都会好起来,就算现在没有钱,但是那又算什么问题呢?只要全家人相亲相爱,什么事情会解决不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