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4,成长的礼物

(2006-02-12 15:52:27) 下一个
我害怕生小孩时会很痛,我害怕小孩哭闹让我整夜睡不好,我还害怕小孩的出生可能带给我跟老公巨大的负担,但是我还有选择吗?孩子过几个月就要出生了,我能做的就是尽量的爱他,保护他,给他关爱和健康,至于以后的事,我不敢多想,也不愿多想,其实我很满足于现状,尽管没有什么钱,但是我老公对我很好,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跟他的默契,我想这辈子也就这么一个男人这么了解我,疼爱我了!真的,夫妻之间要充分的信任和爱护,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关心和温暖,只要你对他笑,他绝对不会对你哭,我和他之间现在的默契就在于双方都了解对方,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就算有什么隔阂,我们从来都是说出来,不会留着过夜的,我的脾气很火爆,当然他让我很多,我平时没有说出来,但是他对我的好,我一点一滴都记下来了,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让让他,宠宠他,让他开心一下,因为他也有累的时候,我不能每时每刻都要求一个男人人让我,纵容我,适当的时候,我应该好好的关心他,纵容他,让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我觉得自己也很开心!夫妻之间的相处要相敬如宾,但不该有什么拘束,要自然和坦然,这样才是相处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