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13,改变

(2006-02-07 14:35:22) 下一个
2006年2月7日 我是一个乐天派,没什么大事从来不会让我伤神的人,小时没有母亲在身边我也过得很快乐,长大了要嫁人了我也从来没有考虑过对方有没有钱,有没有房子,心里只有一种憧憬那就是只要我爱他他爱我就可以成家了,现在自己快做母亲了,突然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一样,我开始想将来我的小孩怎么样,我该给他做什么样的榜样呢?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已经下决心一定要读个硕士学位,因为不管为了我自己还是为了小孩,我都应该这么做,也算为了我的小孩将来生活得更好一点吧,当然我希望自己怀孕这段时间不要耽误了,我要好好地把托福考出来,这样也算对得起自己,免得显得自己专门为了生小孩来美国,却一点收获都没有,心里有所不甘。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好,没有了前段时间因为妊娠反应的痛苦和焦躁,我发现以前我都没有认真的交过朋友,现在才发现原来朋友的互相关怀和问候是这么重要和有效,当然是我的小孩让我认识到这一点,真的一个人没有朋友是很可悲的事情,尤其在陌生的国家,你更是需要朋友的关怀和问候,不管它是哪个国家的人,都一样能给你温暖的感觉,让你不觉得自己很可怜很孤单,更重要的事,通过交朋友,我认识很多新朋友,我的视野开拓了,眼界看开了,精神也就更好了,我可以很自然的用英语说我想说的,不管哪个语法是对还是错,他们总能很谅解的听我说完,而且适时地帮我纠正对错,我觉得自己很喜欢这种氛围,没有什么负担,畅所欲言,尽管其中的一些英语你表达不清楚,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关键是你很开心,你愿意说话,你想表达!我写这么多,无非就是想鼓励那些刚来美国的人,一定要多参加活动多结交朋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你我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