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担

平凡的女人,想谱写一首平凡的杂记与您分享和分担。
正文

3,她的婚姻

(2006-01-09 14:33:02) 下一个
2006年1月9日 她又打来电话了,在电话里歇根斯蒂的大叫说要和他离婚,我不明所以,问了为什么,她便开始数落了“他这个人真的没救了,从来吵架就是跟你往死里较劲,每次很小事情在他那里就会变成狂风暴雨,我实在受不了他了,而且他最要命的是从来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吵完不管我有多伤心多难过,他不是甩门就走就是把自己的被子枕头都抱出来放在沙发上一幅大气凛然的样子,看的我心里直揪心,真的后悔跟他结婚,后悔这么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随他到了这个鬼地方,真的后悔......'为了安慰她,我只能说你先别着急啊,好好说慢慢说,把憋在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她在电话那头哭着直点头,接着又说"我嫁给他从来没要求过他任何东西,要钱他没有,要车要房子,他也只有一个老的不成样子的拆迁房,你说我嫁给他图什么,还搭上自己的身家性命,.....'她已经泣不成声了,此时的我不知道该安慰她什么,就说你说的也太严重了,身家性命哪里会吵吵架就搭上的让她别多想了,她在那里抽涕得说"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瞒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怕你们会因为他的这种情况疏远了我,我真的为他付出了一切,他有很严重的肝病史,就是所谓的会传染的‘大山阳’,我一开始便知道的,但是我觉得只要我们相爱,这个应该不是问题,所以我让自己克服对这种病的恐惧,打了防疫针,瞒了家里的所有的人,就这样跟他在一起了,我以为他会因为我的这种无谓的付出更加疼惜我,爱护我,我也幻想他养好身体病就能康复,为了他我有了身孕...难道我还不值得他珍惜吗?'听我这段话我心里直揪心,为了她这个大大咧咧,心地善良的朋友,我心里好生的难过和同情,因为我知道她为了他能顺利地出国,不顾家里的反对,不顾他出国之后可能的变故,偷偷的跟了他,登记了。尽管她父亲很生气,她奶奶很失望,但是她爱他时已经疯狂了,她把她这个生命当中最爱的两个人都得罪了。我该怎么说呢,现在的我除了惊讶还剩下什么,‘你难道没想过自己也可能染上这种无药可救的病吗?’我终于问出来了,"玲玲,我想过了,我真的想过了,我曾经很害怕,想跟他分手,但是他每次都哭着要我留下来,我实在不忍心,因为他已经被两个女朋友抛弃了,他说若再失去我就等于失去整个世界,你知道我,只要听到这种话就心软,况且我真的很爱他,我都不敢想将来,我有段时间他的肝很不舒服,我那段时间特难过,我都有最坏的想法了,就是他若不在了,我也就跟他走了....'这不是电视里才有的生死相依的情节吗,怎么也来一段现实版的,我真的对她是没话好说了,只是希望他能用一颗感恩的心态来对待她,因为她真的是个很单纯的孩子,快要当妈妈了,我心里不知喜还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