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08)

(2024-06-12 00:15:41) 下一个

       我们一起回到了我的宾馆,她一进房间就匆匆的跑进了卫生间。

       我其实也是很想洗个热水澡,刚才的冲动让我浑身是汗,身上感觉滑腻腻的,不过听着卫生间里的水声,我还是歪倒在了床上,眼皮沉重。

      “你也去洗个澡吧!”

       我听见耳边传来低低的声音,房间里的灯都已经熄灭,只开着夜灯,我看见朦胧的影子裹着浴巾。

       我胡乱的冲着身子,麻木的已经不想再去思考。

       再次回到卧室,张姐已经躺进了被窝,房间是大床房,只有一张床。我犹豫着,是不是在地板上对付一晚。

       张姐在床上侧了侧身,示意着我可以躺在旁边。

      “管他大爷的,爱谁谁了!”

       我心中放弃了所有的忐忑不安,只想着被欲望驱使。

       我躺进了被窝,一具滚烫的身体缠了过来。

      “就今晚,我想彻底的放荡一回!”

       她在我耳边轻语。

       我觉得自己也是久旷了的身子,遇到了更加欲望强烈的对手。

      “只今晚,我要你好好的给我!不,狠狠的!”

       她的后半句咬牙切齿般的已经语不成声。

       我能感觉到在进入她身子的一刻,她就像打摆子般的不停颤栗。

       她一开始是咬着牙,过后是咬着嘴唇,再过后拿着枕头蒙上了头。

       我能感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她还在我的怀中酣睡,我没有惊动她的美梦,只是支起头看着她,她的皮肤光滑细腻,幼小的乳房只堪堪一握,小腹丰满而又平坦,她的身子就像刚发育的少女,一点都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她似乎还在梦中,呢喃了两句,也听不清说的是什么。

       我摇了摇头继续躺了下去,可是我已经没有了睡意,感觉怀中的胴体又一次激发起了我探索的热情。

      “你怎么又进来了?!”

       张姐醒了,半羞半怒的嗔怪着,但是身体却迎合着我。

       我们折腾到了午间,实在是因为饥肠辘辘,这个宾馆没有送餐服务,要不我们还能继续缠绵下去。

      “就说,昨晚你喝醉了,我提前送你回宾馆了。”

       一路上她低低的吩咐。

      “。。。那你一夜未归怎么解释?”

       我看向她,她有点害羞的转过脸去。

      “就说你醉得太死,我不放心就留下来照顾你!”

       隔了片刻,她又补充说。

      “吃过饭,我们就再也没关系了,你记住了?!”

      “。。。嗯,嗯。。。”

       还是昨天的那个咖啡馆,我们再次遇上了宗总,宗总的面色很不好看,对张姐的说辞一副满脸怀疑的样子。

      “。。。你们还要在这待几天?我准备明天就回去了!”

       气氛冷清中,我提出了告辞。

      “好吧,你就自己回吧!”

       张姐赶紧接住了话头。

      “急什么,我们反正也是要去拉斯维加斯的,你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走?”

       宗总一脸的觉得有猫腻,仿佛想着要来个抓奸在床似的不想放过我。

      “。。。不了,你们多玩几天!我已经在这里待了有小半个月了!”

      “那行,你要是明天走,我们也退房明天一起飞!”

       宗总一脸的果决,把我和张姐都有点整不会了,一时不知所措。

       我们两个人的眼光不由得交错而过,感觉两个人都像做贼似的有点心虚。

      “到了拉斯维加斯,你还得陪着我们,你是地头蛇,比我们都熟!”

      “。。。熟什么呀,我也是才来,投奔朋友来的!”

       我赶紧解释。

      “那正好,你也不用借宿在朋友家了,我就也给你开个房间,你就当是地陪,陪着我们吃好喝好玩好!”

      “师母,你觉得作为学生,应该不应该?!”

       宗总转头看向了张姐,张姐也许被那句师母刺激到了,顿时满脸通红。

      “你怎么啦?脸怎么这么红?!”

       宗总一把搂住了张姐,更是用怀疑的眼神左右看着我们。

       我觉得张姐更加手足无措了,我也一时被晃动了心神。

      “就这么说定了!”

       宗总一副女企业家说一不二的气势,就这么的拍板定论了。

       晚餐的时候,张姐坐在了我的一边,她趁着宗总走开,低声说。

      “我不行了,不能坐在你对面,一看到你就觉得心慌意乱的,尤其刚才她说了句师母,我觉得自己又有反应了!”

      “。。。什么反应?”

      “不知道,你不要再说了,我又觉得刺激到了!”

       宗总回来的时候,看着低头喝冰水的张姐满脸狐疑,张姐的举动确实反常,低着头不说,还夹紧了双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