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07)

(2024-06-11 00:37:16) 下一个

      “张君,你们在哪?你们有事吗?”

       隔了许久,我听到走廊里传来女人的说话声。

       过后又听到旁边有敲门声。

      “fuck off!”

       有人在怒喝,我感觉头脑有点清醒,这里怎么还有人用汉语在找人?

       我摸索着摸到了开关。

       灯光下,对着洗手台镜子里的是一张头发凌乱咬着嘴唇通红着的脸。

       “。。。张姐?!”

        我吃惊的回不了神,张姐原来叫张君?

       张姐回过了身啪的关了电灯,她勾紧了我的脖子,滚烫的唇吻紧了我。

      “要我!”

       她喝道。

       我头脑发木发空,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快点!”

       她坐在了洗手台上,双腿盘住了我的腰,更加勾紧了我的脖子。

       我机械的冲撞着,她咬紧嘴唇,喉咙里发出嘶嘶的低吼声,头疯狂般的摇动着。

       我觉得自己渐渐升腾起一种强烈的负罪感想要停下了撞击,她盘住了的腿却夹得更紧。

      “不要停!”

      “快点,快点!”

       她的声音带着哭腔,身体颤栗。

      “张君,你们还在吗?”

       许久门外又传来了宗总的声音。

       我的醉意已经去了大半,我紧张的停下了动作,张姐吊在我的身上,咬着我的嘴唇示意我不要管。

      “我走了,我先回宾馆了!”

       宗总没有再敲门,走廊里传来离去的脚步声。

       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了兴致,虽然还抱着张姐。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性生活了!”

      “今天做都做了,你一定要满足我!”

       张姐的语气透着疯狂,黑暗中感觉她的眼睛咄咄的逼视着我。

      “。。。可是,我。。。”

       我已经泄了气,想说些什么,她没等我说下去,双手松开了滑下了洗手台,我以为就此结束了舒了口气,没想到她跪在地上口住了我。

       已经熄灭了欲火又一次被点燃。

       我不知道隔了多久,只觉得隔壁好像换了至少两茬不同的呻吟声。

       当我们回到酒吧里面,果然宗总已经离开,张姐示意我们再喝两杯。

       我们默默的坐在那里各怀心事,喝着闷酒。

       张姐的酒量很好,她连喝了几杯,面色又开始升起了红晕,我想这应当真的是喝出来的。

       隔了许久,张姐咬了咬牙。

      “我重来没有和别人提起过,朝阳他几年前就出轨了!”

       她的眼睛不像以前那样清澈透亮,有些红红的血丝。

      “本来我是要离开他的,可是觉得自己老了飞不动了,也觉得和他还有着牵绊!”

       我愣在那里,今天给我的冲击太大,我觉得头昏脑胀自己已经理不清思绪。

      “这么多年了,我觉得自己都是为了他在不断的付出,而他最终还是背叛了我。”

      “尽管我们年轻时说过,我们的婚姻是开放的,我也一直试图说服自己,但心中还是不能原谅!”

      “你不要有自责,是我主动要的你,既然他能和班里的女学生搞在一起,那我也能报复他!”

       张姐说了很多,感觉她压抑了许久,我不太理解什么是开放式的婚姻,兴许只是艺术家们乱搞的前卫的话术而已。但我恍惚间只觉得自己成了一个工具人。

      “今天喝完酒,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醒来就忘记这一切吧!”

       说完,她起身就走出了酒吧。

       我还是懵懵的坐在那里,头痛欲裂,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更不知道何去何从。

       隔了很长一会,也许大半个小时也许更久,我还在独自饮酒发愣,张姐竟又踅摸了回来。

      “我不记得回去的路了。”

       她竟然有着一丝不好意思的羞涩,和刚才又判若两人。

      “。。。还记得哪个酒店吗?”

       她又脸红了,对着我摇了摇头。

      “不记得了,宾馆都是我闺蜜订的,我手机刚才放在包里了,也被她带走了。”

       她竟然消退了刚才的霸气,躲避着我的目光,一脸的尴尬。

       我们绕着城市兜了半天也最终没有找到她的酒店,时间也到了后半夜,我们两个一前一后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渐渐冷却了的街道上,感觉彼此都不知道怎么再一次面对对方,说话都闪烁着避免目光相对。

       “。。。要不再开个房间吧!”

       我小心翼翼的问。

      “就去你的酒店吧,我累了。”

       她最后用很小的声音下了决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