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115)

(2024-06-24 06:17:53) 下一个

       Cindy说着话的时候,我感觉在酒精的作用之下,身体开始有了一点点异样的感觉。

       恍惚间,我想起了张姐的话,说我有恋母情结,我觉得自己脸上有了微微的热度。

       我之前好像并没有对年长的女性有过强烈的性幻想,对张姐的话一直不以为然。但是看着Cindy委屈的抽泣,我竟然莫名的有了一种强烈的欲望,那种想去抱抱她、安慰她的冲动。

       Cindy洗过脸坐到了沙发上,我倒了杯水给她,顺势在她的旁边坐了下来,我下意识的轻轻拍着她的后背意图安抚她的情绪。

      “。。。现在好点了吗?”

      “嗯,好点了。我歇会儿,喝点水解解酒再走。”

       Cindy声音似蚊吶,更激起了我的保护欲。

      “。。。没关系的,你把心中的积郁吐出来,心里会好受些。”

       我轻轻抚着她的背,Cindy是典型的梨形身材,有一条内陷的背脊,隔着毛衣感觉有热气升腾。

       “。。。要在我肩上靠靠吗?”

       我问,感觉自己第一次对上了年纪的女人这么说,脸上有点发烧。

      “嗯。。。”

       Cindy转过头像似很认真的打量了我一眼,我敞开了怀抱,她盯着看我的眼睛迟疑了一瞬又闪烁着跳开了。

       她扭捏了两秒,缓缓的靠在了我的怀中,肩膀竟又开始了无声的耸动。

       可能再次流泪让她觉得不好意思,她调整了姿势扑在了我的怀中。

       我能感觉她的眼泪洇湿了我的臂膀。

       她本来是随意的梳了一个髻的,现在已经有点散乱了,有的粘在了脸上,我轻轻帮她把发丝理顺,指尖抚过她的脸颊。

       时间过去,她渐渐的止住了抽噎。

       她再次调整了在我怀中的姿态,把脸埋到了我的小腹,她丰满的乳房贴到了我的大腿,渐渐的我觉得自己的血脉在觉醒。

       她应当也感应到了我身上的热力,她的脖子上开始浮起了细密的汗珠,她渐渐的不安的扭动起来。

      “我要去冲洗一下,这样酒会醒得更快些!”

       她抬起了身子,撩动散乱的发丝。

      “我都出汗了。。。”

       她看向我的眼睛还是红的,眼眸中有点惊慌,闪烁又快速的避开了我的视线。

       我看到她脸上新升起的潮红,已经慢慢蔓延到了脖子,她匆匆的跑进了卫生间。

       我走到阳台上抽起了烟,我感觉自己已经有点上头了,但无端又有着说不明白的羞耻,Cindy已经56、7的岁数了,比我大了将近两轮,难道我真的是觉醒了隐藏着的恋母情节?

       一点残存的理智竭力抗拒着,跳出来提醒着我,也许我该到夜跑的时间了,我应该到楼下好好的跑上一圈,让冷风吹散我的不安与亢奋。

       11月末,拉斯维加斯晚上10点多的气温已经很凉,而我呼出的热气还是灼热的,感觉跑几步根本不足以平衡自己的内外温差,我加快了步伐。

       小区门口公共停车位停着一辆皮卡,车边浮动着一个红色的烟头一明一暗,有一个人影隐在暗处,似乎蹲在地上守着什么。

       我加紧脚步跑了过去。

      “咳,咳,那个小吴,是你吗?”

       那人的声音追上了我。

      “。。。姜老板,你怎么在这里?”

       回过身,老姜的面孔隐在路灯光的阴影里,半明半暗的看不清楚。

      “我有事联系Cindy,她一直没有接我电话,我担心她有什么状况。”

       他解释着为什么会突兀的出现在这里,声音嘶哑好像抽了很多烟的样子,顿了顿他又说。

      “她下班前好像说会来你这,所以我就过来了!”

       他说话的语气不像平时那么的昂扬,有略微的瑟缩。

      “。。。哦,是在我这,大家一起喝了点酒,她准备醒醒酒再走。”

       我觉得自己一下冷静了下来,但说话也像老姜般的没有底气。

      “。。。你来了正好,她自己开车回家我还不放心,你把她送回去吧!”

       说话间,我已经完全恢复了理智,想起下午他还在对我无端的指责,狂吠般的乱吼。

      “。。。不上去坐一下?”

       走到楼底下,我侧了一下身子挡在了楼梯口,老姜止住了脚步。

      “不了,你把她叫下来就行。”

       他又像老农民那样的蹲了下来,抽起了烟。

      “回来啦!我洗完澡想换身干净衣服,就在你的衣柜里找了这几件。”

       打开房门,Cindy正坐在沙发上擦干着头发,她面上还是潮红着,带着一丝羞涩忸怩的神情对我说。

       她从我的衣柜翻出了一件我的白色T恤,还有我的田径短裤。

       白色T恤遮盖不住她隐隐约约的身子,梨形身材把我都觉得宽大的田径短裤都撑满了,我不敢再看下去,边说边侧过了身子。

      “。。。姜老板有事找你,打不通你的电话,就找了过来。”

      “老姜?!他怎么来了,他现在在哪?”

       Cindy的反应也挺大,慌乱的站起了身子,两只乳房也似乎跳了起来不安的晃荡着。

       “。。。就在楼下,他说他来送你回家!”

       窸窸窣窣的在我的白T恤外套上了毛衣,Cindy又穿上了外套。

       她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像是忍不住的小声嘟囔。

      “有什么事呀,明天不能说吗?非要这个时候找过来!这个小区不是有门禁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