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89)

(2024-05-23 01:44:38) 下一个

       不久就有派出所打来了电话,因为之前我和罗总每年都会给所里几个领导逢年过节的请客送礼,所以大家都混得熟了。

      “有人到经侦上报案,说你们公司扰乱金融秩序,经侦让我们所里关注一下。”

       接了电话,我又和罗总邀了几个所领导一起吃饭happy。

      “没关系的,在我们地界上也是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

       所长一脸漫不经心的表态说。

      “经侦哪有功夫管这些捕风捉影的事呢!”

       酒酣耳热的指导员又补充说。

       饭后,罗总和我一起喝茶。

      “我觉得你们现在最好还是再注册一个公司,和之前的划清界限!”

       罗总有点心神不宁,他似乎有着不好的预感,但一时半会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肯定是姓叶的搞得鬼!”

       我想起上次叶老板威胁的话语,有点咬牙切齿。

      “嗯,不过,对方看来一时半会还压服不了,最好再找个突破点!”

       罗总也深以为然,想了想又建议说。

      “。。。其实我内心还是觉得祸不及家人,你说的突破点最好不能是他的小孩、父母!”

       我虽然对这个叶老板很气愤,但是自我觉得做人不能没有底线。

      “之前我托人了解的时候,说他二哥很厉害,也许他二哥会不会能影响到他?!”

       罗总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开口启发着我。

       “。。。可是我也没他二哥的电话呀?!”

      “你打听一下,毕竟他二哥混得不错,也许有名有姓的就能找到他二哥电话呢?”

       我问了勇雄的业务员,还别说他还真的有办法,只是另外又多收了两万服务费。

       过不多久,之前通过罗总联系的对方税务专管员就来传话说和了。

       我和叶老板又见了一面。

      “我现在没有那么多钱,要么我就拿货来抵账!”

       他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嚣张了,但还是一副无赖嘴脸。

       “。。。不可能!”

       我也不多说一口咬定。

      “这总归有商有量的么?要不你也开个价!”

      “。。。1800万!”

      “什么?!你还怎么多出来了300万来了?!”

       “。。。我请清收公司不用花钱的?!”

      “不可能,我最多给你500万现金,剩下的1000万拿服装来抵!”

       这人是典型的无赖,就这样极度的拉扯着谈了好几次,眼看着半年就要过去了,把我也弄的身心俱疲。

       2021年上半年疫情基本还算稳定,因为有了匡行长的5000万授信,我们的业务总体来说还算不错,收益大概相当于往年1500万的规模。

       7、8月份的时候,小朱陪着小许去了一趟鄂尔多斯,他们俩的关系突飞猛进已经到了见父母的程度。

      “老板,小许他爸让我去鄂尔多斯发展。”

       回来,小朱满脸困惑不安的和我说。

       小许她爸在当地是个局长,不过他们家是个大家族,整个家族在鄂尔多斯已经深耕了很多年,不是从政就是经商的,她爸在鄂尔多斯也是一个有头有脸可以呼风唤雨的人物。

      “。。。你们准备结婚了?!”

      “嗯,她爸说结婚后就不希望小许再在外面闯了。”

       小朱一脸的迷茫纠结。

       “。。。那你过去了,他们准备怎么安排你呢?”

       我也是关心,小朱大学毕业就跟了我,已经5、6年了,彼此之间也是有感情的。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觉得若是他有一个好的去向我还是会祝福的。

      “他们随便我!经商,还是事业单位都可以安排,我也不知道今后做什么!”

       他也觉得和我们、和深圳的这一摊事难以割舍,分外纠结。不过爱情价更高, 无论他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也是体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