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篇小说 日食(53)

(2024-04-27 00:09:55) 下一个

       最初的一个月,我们做了15票生意,本金就是罗总借给我们的100万,毛收益有9万,刨去来回机票等费用再支付罗总利息,我们净收益是3万,钱途可期。

       p2p软件的开发在深圳有大把人在做,收费也不高,他们提供一揽子从备案到支付的解决方案。很快我们的p2p也上线了,取名叫汇通宝,为此我们还专门注册成立了一个公司叫财富汇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罗总又多借了一个办公室给我们,我们也把原来分公司的一个小伙朱向荣叫了过来,他专职跑外地。

       我专门去了一次广州找到了健哥。

      “挺好。。我也觉得你就是一个做事的人!”

       我告诉健哥我的来意,想辞去健哥公司的工作。

      “你。。不用辞职的,我说不定深圳还有事需要你帮忙,再说现在公司形势一片大好,你那个摊子一年也没多少钱,你还是帮我兼着深圳办公室吧!”

       健哥现在生意越做越大,主要精力也都放在了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公关上了,语气豪放。

      “你。。现在产品上线了吗?第一笔我也捧个场。”

       说完健哥还真拿出手机下载了我们的App。

       我们的产品很快上线了,第一笔100万秒成交,是健哥买的,放上去第二笔,第三笔都是100万分别是罗总和李晨妈妈买的。

       300万的资金规模对初期的我们来说正好,我也怕步子大了扯着蛋。

       基本上,我们收票都是提前预约好的,按着最高的资金使用效率来安排,那就需要用到统筹,因为收来的票来自于不同银行的,我们需要尽量安排每天都是同一个银行的验票,又要尽量在300万范围内,验完票还涉及到打款方便和快捷,一般我们都收大行的票,这在贴现的时候也更快捷高效。

       至于机票都是提前在网上买好的,基本上隔夜我都会把工作安排好,小朱都不需要到公司露面,他只需要听我安排到银行取了票赶机场,到了当地我也安排好了车辆接送,只要飞机不晚点,基本上当天都能贴现完成进公司账户。他再坐当天晚上的飞机回来,如果实在赶不上飞机或者飞机延误要很晚回来,那就第二天我来飞外地。

       工作紧凑而又忙碌着。

       成立公司以后的第一个月,我们做到了17单,毛收益达到了35万,我给苏红开了3万的工资,小朱也给了2万,大家都欢心鼓舞干劲十足!

       很快就到了十一,我本来是想回北京好好休息一下的,不过我迎来了李晨妈妈的考察。

       她是带着李晨准备去香港购物,顺带着在深圳停留两天,我全程陪同。

       香港是购物天堂,尤其是对那些有钱的中年妇女,看着那繁华都市高楼林立,她妈妈觉得这是她喜欢的地方。

       李晨并不是一个物质的女孩,她对购物也不是很感冒,反正是她妈妈掏钱,她也就是可有可无的接受着。不过她喜欢那种吊在我手臂上东看看西逛逛的感觉。

      “你说我们给李晨办个香港移民怎么样?”她妈妈没来由的问。

      “关键是将来小孩的教育,这里都是英式教育,对小孩子的成长也有好处。”

       本来还跟在妈妈后面偷偷和我亲热着的李晨突然抬起了晶亮亮的眼睛,望着我勾紧了手臂。

      “咳,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有小孩啊,妈妈都想着以后的教育了。”

       我的脸一下子腾的就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