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50)

(2024-04-25 01:21:46) 下一个

       已经有机构给了健哥投资意向,健哥急着为上市在进行股改了。

       机构分析了公司的各项业务收入,对公司提出了许多要求和建议。

       最主要的是引进一批专业人才,并为健哥推荐了新的CEO人选。

       新的CEO姓朱,我们都叫他朱总,他是广发银行过来的,曾经是某省分行的副行长,他带了一批之前熟悉的人过来。

       新领导的到来,还是给公司带来了很多新的变化,首先业务做了很大的调整。朱总认为过去的无论是摆摊揽客还是电话营销都已经落后了,非但效率低下而且揽客的营销成本高,p2p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的重点放在了p2p上。

       其次,根据新的业务重点,公司的组织结构也进行了大的调整,新成立了投资管理部,同时裁撤分公司,裁撤电话营销中心,裁撤原来的营销人员。

       整个公司都进行了翻天覆地的调整,很多老人都被裁撤掉了,整个公司基本上除了财务、人事都是朱总带来的人员在管理。

      “我。。觉得这叫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健哥找我谈话。

      “现在。。朱总负责公司运营,我是全力支持的,很多事情我都不方便插手,你看,你是我最亲的手下,你要不要回来管后勤这一块?”

       本来深圳分公司也是要被裁撤的,因为还有几个大客户,再加上我也不愿意去广州做后勤,最后在健哥的争取下深圳还是保留了办公室,人员也最后削减到两人,我和苏红,不过苏红也是我最后争取保留下来的,我们两个人的工资和办公费用最后采取了定额制,全年30万元。

       之前,苏红一年收入应当在20万左右,而我也不低于50万,现在确实大幅减少了,不过为了支持健哥的宏伟目标,我也没有什么怨言。

      “深圳。。分公司的车就不收回来了,你就留着用吧,这个是我特意关照的。另外因为要重新签订劳动合同,作为之前解除劳动合同的补偿,公司再给你100万。”健哥说。

     “你。。放心,虽然现在收入大幅减少了,但是只要公司上市了就一切都解决了,我设了一个职工内部持股计划,按照职级都会有一定的股权激励,到时你就财务自由了!”

       健哥最后拍着我的肩膀鼓励着说。

       健哥对我还算不错,虽然工作调整了,但也是对我有了一笔很大的补偿。本来我觉得100万还是多了点推辞了一番,不过在健哥的坚持下,我虽然收下了,不过就转身买了公司的年化收益为百分之10的理财产品。

      “现在整个分公司都裁掉了,我们做些什么?”苏红对着我说。

      “。。。不需要做太多事情了,只要把原来我们发展的那些客户都慢慢转移到p2p上就行,教会他们怎么下载软件,怎么选择产品,怎么关联银行账户。”

       我知道苏红因为工作上的变动情绪不高,可是我也何尝不是如此呢,不过我还是耐心的向她解释。

      “这么简单还需要办公室吗?”她撇着嘴问。

      “。。。名义上叫深圳办公室,实质上没有办公室也行。”

      “那我们怎么上班?!”她更是不奈。

      “。。。在家呗,你先电话约好客户,上门或者约个喝茶就行,一天见两个客户就算完成任务了。”

      “那我们都不用见面了?”她语气稍缓。

      “。。。暂时每天通个电话告诉一下进展,有事就约个地方见面。”

      “。。。总公司给了我们一年工资加费用30万,我18万,你12万,你看可以吗?”

       我知道苏红还要养儿子,这些收入在深圳还是很有压力的,我承诺我会找找有什么好的机会,到时一定带着她一起干。

       因为这样,我们非但把办公室给退租了,我还把银湖山庄的房子也退了,搬到了房租便宜的龙岗,罗总帮我找的小公寓,一个房间一个月3500块,苏红也搬到了我旁边。

       罗总的4s店楼上有很多空余房间,他给了我一个小房间做为我可以临时办公和储藏之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