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34)

(2024-04-19 01:00:43) 下一个

       那天分手的时候,我把放在黄毛车后备箱里的画送到李晨的手中,只是就着昏黄的路灯,我能感觉到她欣喜的眼神。

       两个女孩很快挥别了我们跑进了宿舍,我能听见她俩的对话。

      “喜欢么?”

      “喜欢!”

      “画还是人?”

      “讨厌。。。”

       后面只有打闹嘻笑声传来。

       那年寒假,我去了一趟宿迁,拜访健哥的同时也参观了一下不断发展壮大起来的电话营销中心。

       当地政府把一个撤资离开的台资企业收购了,作为招商引资项目低价转让给了我们公司。那原来是个服装厂,有两栋工业厂房,两栋宿舍楼,一栋办公楼,还有仓库食堂等附属设施。最主要的是有很大的一块地,就在城区边上。

       “我。。看中的就是这块地,30多亩,现在连地带25000平方米的建筑2000万都给我拿下了!”

       健哥仕别数月,已经今日不同往昔了,叉着腰颇显豪气,他带着我参观他的基地,如数家珍的介绍着。

      “现在。。我已经招了300多个员工,两班开工,每个员工一天kpi考核数是拨打300个电话,现在业务量已经可以辐射20多个城市。”
  
       电话中心的成立带动了整个公司快速的发展壮大,目前在几个经济发达地区陆续成立20多家分公司。

      “现在。。业内很多人都在向我们取经,我们也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呢!”健哥不无自豪。

      “接下来。。我准备把那些工业厂房都改造一下,和当地政府合作作为高新产业孵化基地,对外出租。这样,我这里就有了现金流,那些员工的工资都出来了。”

       对于未来,健哥豪情满怀。

      “。。。健哥威武!”我奉上由衷的赞叹。

      “。。。我这次过来一来是向你拜个年,参观一下你一手打造的电话营销基地;二来也是去看看我爸,说起我爸,不知道健哥在句容监狱有没有什么关系?”

       每年寒暑假我都会去看看吴小农,他在监狱中打螺丝至少没被欺负,身体也还健康。

      “我。。想想办法!”健哥一口答应。

       晚上他就安排了公安局和司法局的人员一起吃饭,他并没有司法局方面的关系,不过他是公关达人,和当地公安搞得欢熟。最后从洗脚店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和司法局的领导处成了勾肩搭背的朋友了。

      “明天。。我陪你一起去句容,就坐司法局的车,肖局亲自陪我们一起过去。”

       最后他安排我住下,也快速的把一切安排妥当。

       我们在句容住了两晚,和肖局认识的一个监狱的政委搞得欢快。当然健哥从宿迁带了很多年货,我也封了一个红包。

     “我打好招呼了,你爸下个月就是文化教员了!”肖局最后笑着告诉我。

      “。。文化教员好啊,没什么事就是读读报,最多还有领着大家唱唱歌。。。”

       吴小农是个结巴,健哥看出了我的疑虑,挤着眼小声对我说。

       我想着吴小农能够轻松些心里也算放下了,从小都是他为我付出,现在我虽然能力还小但也算是为他做了点事情。

      “回去。。努力赚钱吧,过两年再办个保外就医,人就能出来了!”

       健哥拍着我的肩膀,最后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