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食(24)

(2024-04-15 03:18:59) 下一个

       相对于我这端盘子的小打小闹,小黄毛搞钱的力度和速度都是我不能比的。

       他在培训机构,一开始一节课能挣两百,自从他在校期间得到了荷花奖,立马待遇也不同了,培训机构和他四六分账。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生意头脑,他还介绍着他的同学一起到培训机构打工,每个人他还多少挣了点介绍费。

       我们每个月都会去一次筒子楼,领着妹妹去吃一顿肯德基,可怜的小孩那是她的最爱。

       这一次是我接了妹妹去肯德基汇合。

      “婷婷,这个姐姐漂亮吗?”小黄毛带了一个漂亮女生对着妹妹挤眉弄眼的。

       小姑娘历来不热情,眨吧着大眼睛只是点点头,她也是个轻易不开金口的,和我有点像。

      “那你还不叫人。。。”小黄毛拿妹妹没有办法。

       他的同学叫王雪娇,一个古灵精怪的美女,眼睛鼻子嘴都会说话的那种,也许是天生具有表演欲,反正我坐在她斜对面,看着她逗妹妹,短短时间,各种情绪无不表演的淋漓尽致,真的是人才!

       其实小黄毛也是一个表演欲强的人,他们俩一搭一当的还真的热闹非凡,只是我和妹妹都是天然呆的那种,都愣愣的看着,慢了不知多少拍。两个人像是表演相声,一个抖包袱一个接。虽然两个人都很浮夸,不过真的养眼,他俩可比那些真说相声的漂亮英俊多了,再加上面部表情、肢体语言,不得不让人心底为之鼓掌。

      “咳,你们两个太不捧场了,以后漂亮姐姐再也不会来了。”小黄毛假意不喜,餐后王雪娇自己回了学校,我们三个步行回家。

      “不会的。”小妹突然开了金口。

      “因为她喜欢你!”

      “。。。嗯?”

       我突然瞪大了眼睛,是童言无忌乱讲,还是小妹别有天赋?

       小黄毛有点脸红,像是被说中了什么心事。而小妹又恢复了她的天然呆,伸着小舌头专心舔着甜筒。

      “。。。你们同学都挺好看的,你什么时候多带几个出来。。。”我笑着说,打破了一时的静谧。

       “不干!叫你不要叫我黄毛,说了多少遍了?!”小黄毛对我在他同学面前叫他绰号耿耿于怀,现在突然想起了。

       “黄毛。。。黄毛!”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是转过年的春天,小黄毛他们班组织春游,王雪娇让他带上小妹,小妹又非要拖上了我。

      “他们不知道你和我的关系,我也懒得解释,你就说是我的朋友,记住了?!”临行前黄毛再三叮嘱。

      “记得不许叫黄毛了,叫我张翰,大名,老子要成名成家的,岂容你黄毛黄毛乱叫!”

      “。。。哈哈,黄毛。”我和妹妹异口同声,气得黄毛直跳脚。

       春游是去颐和园划船,到了地方见到了黄毛的同学们。

       确实个个是俊男美女,女的都是1米7以上的身高,肤白貌美大长腿,男的也都在1米8左右,身姿挺拔。难得见到这么一水的帅哥美女,路人都回头瞩目。

       连我这样波澜不惊的主,也是看花了眼。

      “这是我的好兄弟吴学晟,清华高材生!以前是运动员,练击剑的。”黄毛颇为得意的介绍我说。

      “你朋友是清华的?!”他的女同学们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好奇的打量我。男同学就明显的感觉出吃味的样子,像是自家瓜地里溜进了一头猹。

      “这是我们班长,李晨。”

       黄毛把我介绍给一个瓜子脸女孩。被一众美女围着,我已经开始脸盲了,只是能感觉这个女孩眼睛亮的出奇,好看的那种桃花眼。

      “这是我们副班长。”黄毛又转身介绍一个凑上来的,挂着耳环的卷发男生,一语带过,语气不耐。那男生眼睛长得很近,还有点三白眼,一看就是一个阴狠的角色。

       我在这群男生面前无疑是鹤立鸡群的,比他们更高,肩膀更宽,体形更匀称。关键是我留着一头长发,更洒脱不羁。

       我和妹妹都是偏冷的性格,不是太喜欢叽叽喳喳的热闹,我就带着妹妹脱离了大部队,租了一条小船,妹妹呆呆的坐船头,哥哥我荡着桨,有一桨没一桨的漫无目的的在湖面飘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