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十五年前的八九六四的坦克人,鸡鸡比坦克炮管更长更粗

(2024-06-06 07:46:50) 下一个

1989年的时候,我上六年级,已经长出了小胡子,毛茸茸的还很软很细,但是早就会泡妞了。都是比我大十来岁的大哥大姐,也就是会上天安门游行示威的那个年龄段的人教的。能在1989年去天安门的大学生,大致是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性感开放不亚于今天的美国洋妞,甚至超过。我那时候在山上放牛,几个大哥站在田埂上,就能拉开裤子撒尿,齐射到水田里,这叫做给水稻施肥。几个年轻的农妇看见此景会骂“骚麻皮”,这是湖南土话里的“骚逼”的意思,但是不会走开,就在很近的地方继续挖土,插秧等,一边忙,一边嘴里和尼姑念经一般,说出一大串的脏话。边说脏话,还边看着这些小伙子撒尿,看谁的阴茎大,好用。六十年代湖南农村人婚恋就是这样通过露阴,比小鸡鸡谁更大就竞争上岗谈成的,而彩礼也非常少,常常就是一副木箱子,叫做“拢子”,一张床,一双军鞋就搞定。房子都是小伙子兄弟父子搭成的土砖屋。

     就是这么一波人,才能搞成八九六四这样的阵仗。不发骚,就没有革命。法国著名油画里,《自由领导人民》,就是一个发骚的女人露着大胸,地上还有一个男人露着阴毛,没穿裤子看着这个露着乳头的大胸大臀,手臂粗壮的自由女神。

    邓小平了解性开放的威力,通过“严打”杀了一大批被污蔑为“破鞋”的中国自由女神,继而通过计划生育阉割了所有的中国男女,这很奏效。中国不会再有八九六四这样的学生文斗了,这场文斗也是一场性感狂欢,他们上天安门,要把毛腊肉从水晶棺里拿出来奸尸,要把共产党操得散架变成三块,形成三权分立,结果这场嘉年华已经被坦克碾碎。中华民族只会在沉默中爆发,血流成河,或者在沉默中人口崩塌,从此消失。

     坦克人照片里那个瘦小的男生,为什么能挡住一列坦克?因为他掏出裤裆里的玩意,迎风一晃,就比坦克炮管更粗更大。坦克怕“钢板日穿”,所以绕开他走。他精虫上脑,还和坦克你来我往。世界上最强大的穿甲弹,就是男人裤裆里的棒子。最恐怖的核武器,就是女人的子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中国大陆已经变成一个警察国家,历史经验表明,一个国家变成警察国家之后,很难撑过几十年。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台湾接管大陆,回国就不用签证去公安局登记备案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那是必须的。其实,赤裸教派早就有无数教众了,世界上所有动物,都符合这个条件啊!它们甚至连背包都不需要。人类社会里符合这个条件的,至少包括所有的流浪汉。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有民主范儿!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哈哈,新鲜出炉的赤裸教派有了两个教众了!我也算是教众吧,我觉得凡是有教主或者尊者或者精神(领袖)的教,最后都会变成邪教害死人。所以咱们这个教不设教主,或者谁都是教主也行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是你第一个老教徒!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好,我现在就创立一个教派,叫做“赤裸教派”。教义两条:真正保护的东西,可以一个包就背走,对于我来说是手表手机眼睛钱包和电脑。真正重要的人,是那些一丝不挂在一起不觉得尴尬的人。着两条教义非常具有可行性啊。我个人觉得,是人消除烦恼的正确途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说的都很美好。我觉得我社会属性太强。你啥也不拎了。很厉害,很纯粹。已经达到少数人能拥有的境界。可以出书当教主。或者跟耶稣释迦摩尼默罕默德看齐,直接封神了事。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盛赞!我只是善于扔东西而已,长痛不如短痛,有些含金量不高的东西,早扔早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海外华人的负资产,你还去那里,不是找抽吗?我现在仍然维持和我妈大致一周的交流,但是母子感情基本清零。和党员妈没有什么好联络感情的。我和她的谈话,每次都是秉公辩论,辩论完之后,互骂一声傻逼,然后挂断。你可以叫我教父,裸奔教父。人要轻松,必须赤条条来,赤条条走,还要尽量赤条条在世上活着,轻松,没有畏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当我教父吧。年轻有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现在畏惧的东西很多,必须把一些你害怕的东西扔进垃圾桶,尤其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此外还有一些东西,你必须扔进垃圾桶。包括你儿子的软件工程,包括让你不敢在丈夫面前穿着性感的文化禁忌,甚至包括你需要长期坐着,把屁股坐大的工作。再看看家里,是不是堆满了各种你长期不用的家具和杂物。如果你不把这些东西扔掉,你可能会在畏惧,担忧,恐惧下度过你的余生。不要小看这些心理畏惧,它们每一个都很小,但是每一个都像毛毛虫一样有毒。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人老了怕的东西少,我现在还没那么老。我还要去中国。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就在公园里,和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聊过。她到美国10年左右,对共产党的恐惧,就基本消失了。时间能疗愈童年伤痛,但是需要反复提起,每次提起都没那么害怕,最后就好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有空的时候,你可以问问儿子,是不是害怕共产党,我估计他不怕。你还怕不怕焚书坑儒的秦始皇?也不怕吧?共产党强奸了你的童年,你这辈子难以完全愈合,只有常常反共,然后发现生活如常,经历十多年之后,可能才变成一道淡淡的疤痕。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关键是要站在安全的地方反共,千万不要当烈士。作为海外的华人,每天在共产党头上撒个尿,延年益寿,还积阴德。你这种飞蛾扑火的恐惧感,是共产党给你的童年伤痛,即使你到了海外,仍然可能伴随你一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反共类似飞蛾扑火。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66,我们赢了!64,我们输了!输了就要念叨着再来一次,这次拿刀,拿枪,或者借助海外反共势力!日死共产党就对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那年我记得妈拿棉被挡窗户、我爸在非洲公干。我吓的满世界找我的brother,结果他没出门看坦克,去计算机房打游戏去了,
今天是诺曼底登陆纪念日,加拿大年年念叨66,我觉得无论怎样对西方有认同感,我们记忆里没有66,我们都有6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