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盲

我已年迈闲暇之余喜欢回忆我的人生记录在日本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思念

(2024-02-14 03:35:13) 下一个

我耐心的等待着

能不能再相会

思念啊思念

原来是这样的滋味

上天安排我们相遇

那年我们都仅仅16岁

重情少年

花季少女

暑期一起欣赏护城河旁的杨柳

冬季光华路上留下了多少足迹

 

一起歌唱 

一起学习

一起追蜂扑蝶

一起流连在万花丛里

落日的傍晚多么美丽

鲜花布满了山岗

我们徘徊在丛花之间

谈论着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理想

又座在小桑树底下

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光

我理了一下你被风吹乱的头发

你为什么要说

不许这样

从未说过一句甜蜜的语言

从未有过一次亲密的表现

偶尔我们会静静默视

此时心比蜜甜

………………

我不再去回忆你对我说出牵肠挂肚的语言

你我都没有任何过错

我们只能面对蒼天

停下手中的笔吧

不要等到出现泪眼

只能说心心相印

有份无缘

我依然耐心的等待着

能在梦中相会的那一晚

 

也许还会是一个明月清风的夜晚

让我畅快的向你倾诉

一生一生没有忘记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