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朋友,有空来聊聊呗
正文

弹一段巴赫吧

(2024-10-10 18:54:27) 下一个

我们公司这几天开offshore meeting讨论下一年的计划,抽空到同事家拜访,听到他家小孩在练巴赫的prelude and fugue。我说我小时候也弹过这首,是我奶奶教的。同事让我指导一下小孩的练习,我示范的时候,小朋友给录了音。

那天跟爷爷通视频,爷爷问我在干嘛,我说我没事弹弹琴。他突然就又糊涂了,忙不迭叫我奶奶:别生气了,快来看,孙子又开始练琴了。我小时候不好好练琴,后来荒废了,没少惹我奶奶生气。

我家孩子没一个弹钢琴的,奶奶知道可能又要伤心了。再过两个月就是奶奶忌日了,还是我这个不孝的孙子给您弹一段吧,愿您在那边一切安好,非常非常想念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