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购猪肉,馄饨

(2023-01-10 09:56:29) 下一个

Salmon Creek Farms的猪肉,疫情前有机中超店和hmart有,通常是肉馅、切块五花肉、小排骨...

疫情后没了,weee上卖过一阵。现在想吃只能网购,要多运费了。

运来这样:

不会化的。

一块梅花肉,可以自己绞肉馅。

培根,留着圣诞节孩子们在家做早餐用。他网上还有早餐肠、牛肉类有汉堡、牛排..

顺带买了培根边角料:可以炒菜用

一整块去皮五花肉。

这个牌子猪肉不臭的。小排骨肉刮的比较干净,所以买了可能会觉得肉少。

有一年冬天我用它做了腊排骨,就比较瘦,不怎么香。

但新鲜的煮汤还是没问题。

 

虾肉馄饨。

今天让领导帮我一边撕皮,我包,非常快,我是一手攥的,感觉自己像开沙县小吃的了。

炒了俩菜,明天带饭用。

我喝馄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