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吐槽大会】暖场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2023-05-12 12:34:51) 下一个

 

我也来吐槽。

前几周,滑雪回来,误入有好多MOGUL黑道, 先是膝盖受伤了,

一周后,肩膀忽然疼的动不了了。

去不了健身房,在家没事干,跟着人学做蛋糕。面包

昨晚,勇敢的上称了。。。胖了6棒。

昨晚吃了最后的晚餐,,韩国鸡翅。。

决定今早开始绝食性减肥。

好吧,上面说的都不是要吐槽的重点。

早上,醒过来,我老公让我起床,我说

“心情不好,不起。”

“为啥一大早心情不好?”我老公问。

“因为今天减肥第一天。”

“哦,那吃一片你昨天做的蛋糕,心情就好了”

好吧,有这样的拆台的亲友团嘛?吐个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