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喝得头晕晕的,从酒庄回来了。流水账记一下。

(2023-05-27 12:44:14) 下一个

今天天气真好。

晴天,万里无云。

酒庄离家30分钟不到的车程。

一共品尝六种酒。全面三种是白葡萄酒。酒味淡一些。后面是红葡萄酒。

有个pairing menu. 我和老公是两个土人。

因为是中饭时间去的。老公跟我说,那里有food truck。咱直接过去。

等我们到了,人家端上来一盘子cheese,salami的board. 我们两饿了,就开始吃。

等到wine taste的时候,才知道,那个board上的每种cheese都对应(pair)一个wine 。

可是,我们已经把board上的东西快吃干净了。

等到上了第四道酒的时候,waiter正想指出哪种cheese最搭,眼睛在board上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他要的cheese。

我和老公闷着头哧哧笑。把那个有点狼狈的waiter也逗笑了。。。

wine taste完,外面我还有很多的在vineyard旁边picnic。

周六是adult only event。周日可以带小孩,还有乐队表演。

只能说,美国人真的会享受生活。

老公不怎么喝酒,回来的路上他就晕了。我开车。
高速上遇到两辆美国的mustang跑车,在我旁边发出轰轰的声音,我想是找我飙车。

我对飙车一点也不感兴趣。但是很想把车打到赛车档,发出比他们还响的轰鸣声。。被老公劝退。。说是我的engine还没break in。 好吧。 等下次。

回到家,担心儿子自己在家把厨房烧了老公,第一件事就去看儿子。。

他自己点了外卖。问他点了啥。他说,一家没吃过的意大利餐厅。


还说,你们出去享受不带我,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享受。

好吧。

各自找各自的乐子,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