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吐槽大会】跟风娅娅 《可惜不是你》

(2023-04-09 17:48:47) 下一个

这首歌说实话已经练了好几天了。太难了。学着梁静茹唱的平平淡淡,总是唱不出那个味道。看到娅娅说的颤音,和气泡音,我想那个是关键吧。刚才趁着鼻子不堵的几分钟,录了一遍。居然还蛮满意的。有两句想改进一下,然后,鼻子又堵了。。。

 

今天吐槽大会最后一天,不再吐一把,感觉对不起自己。

还是吐槽老公吧。

我今天特别勤快,一大早起床,在家里掸尘,还用湿抹布跪在地上擦地。感觉自己特别贤惠。

中午老公睡懒觉起床了,我就跟他表功呀。说是已经把厨房地擦干净了。还把抹布洗干净了。准备一会把起居室的地板也擦一下。

然后围着小围裙就去做饭了。

等吃完饭,我老公坐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我其实想追剧呀,就问,你啥时候看完呀?我还想看呢。

他说,你来呀,不是说要擦地的嘛?

我说,你坐在那里我怎么擦?

“正好跪式服务呀!!!”

然后。。。鸡毛掸子飞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