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吐槽大会】《你怎么说》吐个槽,顺便撒一把狗粮

(2023-04-05 12:51:22) 下一个

 

话说前天晚上,我因为第二天要早起上班,让儿子睡到主卧室,自己睡到儿子房间去。临睡前,我体贴地跟在报税的老公说,让他和儿子睡,省的第二天早起把他吵醒。他点头。

半夜,房门开了,老公掀被子上床。我很奇怪,不是说好他跟儿子睡的嘛?。。于是问他

“你怎么到我这里啦?”

“因为你有钱。”

听他这么一说,心里有很多草泥马奔过,,,,又不是做鸭的,跟我睡觉,我又不付钱给他。。。可是,更多的,是非常非常不服气。。。问老公,

“啊?难道不是因为我漂亮?”

机智如他,

“因为你又漂亮,又有钱,我才要和你睡。”

我怎么辣么悲催呀。不仅被骗了色还被骗了财。。。嘿嘿,其实说实话,,心里还是美美的,本菇凉的闪光点终于被某人注意到了。。。。

然后,正小得意着的时候,背后传来老公喃喃的低语,

“跟你儿子睡,我会被踹死的。。我宁愿第二天早上被你吵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