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随想

随便想想,随便写写
正文

《雨夜花》

(2022-12-13 13:31:41) 下一个


 
白:
昨夜梦里,有个地方,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已经忘了,这首歌,它到底在说些什么。
雨很美,夜很凉,花很香。
唱:
那是树林里花儿纷飞,那是树林里花儿纷飞。
山风溪水,篝篝炊烟,热汤木桌,缺了谁?
鸟叫虫鸣,莺声燕语,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风溪水,篝篝炊烟,热汤木桌,别喝醉。
就算醉,有了我,会更陶醉。
你说我太傻,人生本匆忙。
花儿身上插,挥挥衣袖吧。我不想要历尽沧桑。
陶醉梦里,紧抓不放,陪我好吗?
山风溪水,篝篝炊烟,热汤木桌,缺了谁?
不要笑我,梦得太美,梦里等着你来陪。
山风溪水,篝篝炊烟,热汤木桌,别喝醉。
就算醉,有了我,会更陶醉。
昨夜梦里,有个地方,红叶森林的牧场。
隐约听见,有人吹着,一首歌叫雨夜花。
雨夜花,花雨夜,夜里花儿缤纷坠。
多么凉,多么香,多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